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青阳县检察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经中共青阳县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814日,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华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总支书记刘祺岷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县检察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机关党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后,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次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表示,这次院党总支的成功换届,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将为下一步青阳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组织保证。希望新一届院党总支班子进一步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出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祺岷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

选举大会结束会后,毕若痴检察长传达了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检察干警》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