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青阳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话初心、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7月8日,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学党史、话初心、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领学《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及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向大家展示了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的正确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党员还结合警示教育,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明努力方向。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让自己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事业中,为“修身福地、灵秀青阳”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