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殷殷关怀至 浓浓检察情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末寒冬,年近情浓。为切实加强关心关爱、传递检察温暖,2月1日,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帮扶村新河镇团结村和党建联系点蓉城镇建兴村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

毕若痴一行来到团结村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了解他们的职业、生活及身体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听取他们的需求,询问近期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在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从注意防寒保暖、安全用火用电等方面,亲切叮嘱注意冬季取暖安全。

在团结村村委会,毕若痴代表县检察院送去帮扶资金,与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村人居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她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团结村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构建清廉村居。县检察院将会继续细化帮扶责任落实,发挥检察职能,助力乡村振兴。

在党建联系点,毕若痴与建兴村党支部成员充分交流,详细了解建兴村2023年党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层基础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党员干部问询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意见建议。

最后,县检察院还慰问了困难党员和退休干部,嘱咐各位老干部注意身体,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五老”精神,为新时代党建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