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委政法委书记胡俊一行来我院检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9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勤、县直工委书记徐利华、县纪委常委林宝来及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行20余人来我院检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我院讲解员结合展板和廉政文化长廊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胡俊书记一行一边听一边观看,并与检察干警交流。检查组还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资料。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永飞汇报了我院2017年以来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胡俊书记及与会领导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胡俊书记指出,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各单位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必须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集中领导、统一领导、全面领导,以坚定的制度自信开展业务工作,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矢志不渝做法治青阳建设者、实践者、推动者。

二要坚持党的建设和政法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手硬,以扎实的举措、永不懈怠的精神,积极主动担负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职责,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要坚持党风带作风,打造过硬队伍。“政治过硬”是立身之本,“业务过硬”是立业之本,政法干警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努力实现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

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党员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敢于攻坚克难,发挥首创精神,以各部门工作进展汇聚成政法工作的整体成效。

    我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为建设平安青阳、和谐青阳、美丽青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工作动态     更多>>
·​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 ——青阳县人...
·​“益心为公+公开听证” ——公益...
·​沐童·护苗|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公开听证,让公平正义经得起“围观”
检察业务     更多>>
·【府检联动】检察公益诉讼讲座 走进...
·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青阳县人民检...
·池州市首个检察院驻公安局执法办案...
·青阳县检察院举行“同舟共济,检护...
检察文化     更多>>
·​沐童·护苗|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情系三八、暖心普法,关爱“她”权益
·​热议《第二十条》,哪句话最打动你?
·​龙腾虎跃新气象 党员春训开新篇
检察风采     更多>>
·​“益心为公+公开听证” ——公益...
·​沐童·护苗|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检察护企】春天里 为企业送上...
·育人以法 润物无声 检校携手 护你成...
地址:安徽省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566-5115034     邮编:2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皖公网安备 34172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