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
时间:2018-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毕若痴检察长针对前段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2019年是三年扫黑除恶的“攻坚年”,作为检察机关,要在斗争中发挥重要作用;二是各部门要落实好责任,履行好职责,对于重大、疑难、复杂涉黑涉恶案件,要提前介入,引导侦查,把好案件证据关、事实关、法律适用关;三是加强能力建设,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两高两部”印发的《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练好内功,结合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外树形象;四是进一步浓厚氛围,扩大宣传,加强宣传出口把关,在保证宣传时效性的前提下,同时注重宣传的广度、深度。

随后,院扫黑办召开专门会议,将线索摸排、收集、管理、信息发布、情况综述、专题研究型简报、汇报材料等工作分解到位,落实到人。

 

工作动态     更多>>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强制报告制...
·​“数字检察+社区矫正” 助推精准监督
·【检察官说法】谈一谈邻里相处之道
·​【府检联动】消防隐患“回头看” ...
检察业务     更多>>
·【府检联动】检察公益诉讼讲座 走进...
·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青阳县人民检...
·池州市首个检察院驻公安局执法办案...
·青阳县检察院举行“同舟共济,检护...
检察文化     更多>>
·​情系三八、暖心普法,关爱“她”权益
·​热议《第二十条》,哪句话最打动你?
·​龙腾虎跃新气象 党员春训开新篇
·喜讯连连传佳绩 蓄势扬帆再起航 —...
检察风采     更多>>
·【检察官说法】谈一谈邻里相处之道
·​多彩竞赛庆“三八” 凝心聚力绽芳华
·​情系三八、暖心普法,关爱“她”权益
·​热议《第二十条》,哪句话最打动你?
地址:安徽省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566-5115034     邮编:2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皖公网安备 34172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