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市院许乐生副检察长一行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8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乐生带领市院第三督查组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国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作了补充。

许乐生副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此次专项斗争的核心要义;二是要认真学习省院薛江武检察长和市院徐华兵检察长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此类案件定性,做到不枉不纵;三是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市院督查组查看了我院案件办理情况台账资料。

督查结束后,毕若痴检察长立即召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迅速完善专门办公室相关硬件实施,并根据此次督查和上级院领导要求切实加强相关案件的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