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墨香四溢暖人心 送福送喜送春联
时间:2019-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和检察官文联组织了送春联下基层活动。1月17日,省检文联主席、国家书法协会会员、原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陈怀安等一行8人来到了县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小小的场地围满了前来请赠春联和字画的干警。

陈怀安、许治安、张宗华、许刚、黄宗林、王世勇、董正夫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各显书法才艺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和栩栩如生的画作跃然纸上。干警们一手捧着春联,一手拿着“福”字,脸上洋溢着笑容,感受着书画家们为全体干警送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此次送春联下基层活动,既让干警亲身体验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魅力,也激励干警们继续不忘初心,认真履行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