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日,青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作出附条件不起诉决定。为使该2名未成年人安心接受管教、监督,真切感受到检察机关对他们的关心和鼓励,办案检察官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制作、亲笔书写的新年祝福贺卡,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新的开始,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

    为了减少留守儿童孤独感,切实感受春节温暖,21日,检察官妈妈护苗工作室开展“留守儿童不孤单、检察官情满佳节”慰问活动,为我县蓉城镇1名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保护自己,孝敬长辈;同时,在与留守儿童父母的交谈中,检察官妈妈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多与孩子沟通交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县检察院“检察官妈妈护苗工作室”积极开展系列法治教育活动,真正做到春风化雨护花蕾、多措并举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