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情系三八、暖心普法,关爱“她”权益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提高妇女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关爱妇女、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良好氛围,3月7日,青阳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县妇联等部门开展“三八”维权月广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普法内容以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婚姻家庭、子女教育为切入点,解读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司法救助政策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检察干警还热情地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介绍检察业务和各部门职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

巾帼在行动,普法脚步不会停。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主动融入综合化、立体化、社会化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大格局,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