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点亮微心愿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官妈妈护苗工作室就是要把那些有爱心、有情怀的人聚集起来,做对社会有益的事。”这是检察官妈妈护苗工作室主任方艳常说的话。当看到青阳县人民政府发出“点亮微心愿”的号召时,检察官妈妈们立刻行动了起来,“这孩子需要一双运动鞋,我去准备。”“这孩子高二了,她需要学习资料,我去书店看看肯定有她需要的。”“他是一名小学生,他需要的书包和学习用品我都买好了。”“等等我,我要买点吃的去看看孩子。”带着关爱为孩子完成一个小心愿,检察官妈妈一路前行,一路播撒爱的种子。         

2018623日星期六,检察官妈妈活动室成员来到孩子们家里,帮助他们完成小小心愿。青阳第四中学七年级学生需要一双运动鞋的心愿——方艳帮助完成;蓉城二校五年级王某及其姐姐需要书包、文具、学习资料的心愿——吴秀珍、伍乐完成了。礼物虽轻,但代表了检察官妈妈们的情意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