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教育整顿】青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青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卢玉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县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发布会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舆论宣传专项组组长汪越峰主持,并邀请县融媒体中心、青阳网、青阳热线、今日城市等媒体参加。  

   会上,卢玉通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有关措施、工作目标、工作安排等,并作出郑重承诺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着力解决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的问题,促进全县政法队伍更加风清气正,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法院、县检察院就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