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喜报连连 县检察院两名干警获得重量级奖项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9日,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评选表彰结果揭晓,我院干警方艳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记“个人一等功”,这是我院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方艳同志系我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在她的时间表里,八小时工作制的界限早已模糊,记不清多少个节假日,陪伴她的都是办公室的灯火和一摞摞卷宗。2018年,她组织我院28名干警成立检察官妈妈护苗工作室,致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11月15日,安徽省检察机关第十三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落下帷幕,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干警姚琳娜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公诉业务标兵”称号。本次竞赛挑选了来自省、市、县三级公诉部门的49名公诉精英,比赛内容由公诉业务笔试、业务答辩和论辩赛三个环节组成,全面考察公诉干警的业务素能。

“这次代表青阳参加全省公诉人竞赛,我感到十分的荣幸。感恩领导的培养信任,感谢同事们的鼓励助,所有的历练都将成为我难忘的回忆。在这场公诉人的盛宴上,能够有所收获是意外之喜,我深知它激励着我不断积淀自己、提升自己。比赛虽已落下帷幕,梦想却依然在远方,求知也永远在路上。姚琳娜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到。

近年来,青阳县检察院高度重视人才兴检,认真开展“学先进、比先进,争当优秀检察官”活动,2018年,多名干警先后荣获“全省政法系统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二等奖、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池州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青阳县“三八红旗手”等10多项荣誉。一份荣誉,一份付出,一份责任。青阳检察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