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留守不孤单 关爱暖童心
时间:2019-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临近,1月21日,青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妈妈护苗工作室成员一行来到蓉城镇青山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检察官妈妈们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小花”(化名)品学兼优,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心中的好班长。小花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她平时就奶奶一起生活。检察官妈妈亲切地牵起小花的手,鼓励她好好学习、孝顺长辈,告诉她遇到困难可以向检察官妈妈们寻求帮助。临别前检察官妈妈还向小花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近年来,县检察院主动将检察工作向社会各方面拓展,主动服务社会稳定大局,将关爱留守儿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努力为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在心灵上给予关怀,让他们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