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提振士气 鼓舞人心——青阳县检察院收到县委政法委贺信
时间:2020-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青阳县委政法委发来贺信,祝贺我院荣获2018年度“人民满意的基层检察院”、23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以及方艳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女检察官入围奖”。

县委政法委在贺信中对我院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以现有的荣誉为起点,扬帆再起航,勇攀新高峰,创造青阳县检察院新的辉煌。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表示,希望全体干警把这份肯定和鼓励当成不断前进的动力,不辜负县委政法委对我院的殷切期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县委和上级院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为奋力推进“修身福地、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更多优质检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