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巾帼“她”力量 奋斗新华章 ——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圆满完成妇委会换届选举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全院女干警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会上,新一届妇委会主任朱慧慧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在院党组指导下,带领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强化院妇委会与院关工委、未检部门的协调配合,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同时注重与县妇联、教体局、民政局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彰显女干警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代表院党组对上一届妇委会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妇委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建新功,激扬巾帼之志。二要服务妇女发展,团结奋进促和谐,凝聚巾帼之力。三要聚焦主责主业,爱岗敬业显担当,展现巾帼风采。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关心关爱有举措,绽放巾帼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