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标准 找差距 上台阶——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检视上半年工作成效,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73日,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若痴主持,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6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宪法修正案》。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照上半年业务核心数据,述进展、说问题、找原因、列举措,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重点介绍。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毕若痴检察长对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赞扬了班子成员始终坚持率先垂范和全体干警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大局、守规矩。全体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最高检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十二字方针,认真贯彻上级院检察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努力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检察铁军。二要树立合作共进意识。班子成员要认真分析新时代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寻求新资源新渠道,全体干警要深入贯彻院党组安排部署,全院形成一盘棋,推动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工作热情不断高涨。三要有自信。不畏难,敢挑战,认真对照市院业务工作通报要求,明确差距,以“钉钉子”的精神补齐短板,实现“小院也有大作为”。四要追求完美。对待检察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出实策、鼓实劲、干实事,以工匠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落实好省、市院各项工作部署,力争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工作动态     更多>>
·​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 ——青阳县人...
·​“益心为公+公开听证” ——公益...
·​沐童·护苗|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公开听证,让公平正义经得起“围观”
检察业务     更多>>
·【府检联动】检察公益诉讼讲座 走进...
·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青阳县人民检...
·池州市首个检察院驻公安局执法办案...
·青阳县检察院举行“同舟共济,检护...
检察文化     更多>>
·​沐童·护苗|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情系三八、暖心普法,关爱“她”权益
·​热议《第二十条》,哪句话最打动你?
·​龙腾虎跃新气象 党员春训开新篇
检察风采     更多>>
·​“益心为公+公开听证” ——公益...
·​沐童·护苗|以法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检察护企】春天里 为企业送上...
·育人以法 润物无声 检校携手 护你成...
地址:安徽省青阳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566-5115034     邮编:2428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皖公网安备 34172302000015号